close

  亞維用手把我的臉扳回正面,雙眼直直地盯著我,我無處可逃只好面對著他,「你以為我真的會讓你這樣走嗎?」

他的臉靠近了一點,「如果真的想要走,就快點痊癒,用你雙腿走出我的家。」我沒話可說,我一把推開他,然後想要站起來,但忘記了這雙腿已經不再屬於我的了,我重重地摔在地上,亞維想要扶起我,但被我甩開了,「不用你幫!我也可以!」他在一旁呆站著,我無視他,按著小茶几想要站起來,但一切都無補於事,屁股以下的位置一丁點的感覺都沒有,我覺得自己好像被砍了下半身,剩下上半身在苦苦地掙扎,眼前的世界又變得朦朧,一滴又一滴的溫熱落在地上。

  我的身體突然懸空,亞維把我抱起,「你在做甚麼?」我大驚,雙手不停捶打他的胸膛,但他卻甚麼都不說,只是臉色鐵青地看著我,「啊!」他把我扔在客廳的沙發上,然後站在一旁看著我。

  「就跟你說我不用幫忙!」我大喊,眼淚就像斷線的珍珠項鍊,每滴眼淚落地的聲音都非常清晰,我再嘗試站起來,當然結果都是一樣的,他一次又一次地把我扔回沙發上,「我沒有你也可以做得到!不需要你!」他目不轉睛地凝視著我,眼眸中充滿了憤怒和失望,他把我重重地扔在沙發上,然後壓在我身上,大家的臉近得快要貼在一起,「不需要我?沒有我,你將會變成這樣。」我感覺到他的手在我身上亂竄,另一隻手就抓住我雙手然後壓在我頭上,現在的我猶如一道餐桌上的食物,快將被眼前的人吞噬。

  我緊緊地閉上雙眼,一邊暗罵著他一邊祈禱這一切快點結束,他的手終於慢慢地離開,我張開雙眼,他的臉孔卻瞬間放大了,我感覺到兩片柔軟的唇貼在我的唇上,一陣電流經過全身,被陌生男子強吻明明該是很厭惡才對,為什麼我卻會覺得全身一陣酥麻,甚至想要與他分享我餘下的人生?

  他的唇突然離開了,我心裡卻希望他再吻一次,我這是怎麼了……

  「如果你這樣子走在街上,別人對你做的就不只這些的了。」他關切地看著我,「我難道真的這麼不值得你相信嗎?」我木然地看著他的雙眸,不知該作何反應,他溫柔的大手輕輕撫上了我的臉頰,道:「不要走,好嗎?」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kay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