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想跟大家說的是……

關於禮貌的問題。

這BLOG不是成立很久,人氣不夠,所長我是承認的。

但沒人氣就不代表我是可以任由欺罵的。

剛才就來看一下BLOG,發現第一個留言,當然是很高興囉!

但看到的時候,我真是傷心了一下!

關於禮貌的問題  

紅色字是我的回覆,上面用紅色線圈住的那個就是那個沒禮貌的人寫出來的留言。

我得承認,我「輕鬆寫境」那篇是有點自大,但請那位人兄不要這麼沒禮貌,發言都不理會別人的感受!

要我說嗎?

「輕鬆寫境」我足足想了兩天,用了十幾個小時來打的,或許技術是差了點。

但你有必要這樣糟塌別人的心血嗎?

還是留言的人你覺得這樣很爽?

這篇沒有想要放大的意思,只是想提醒一下路過的BLOG友們,

如對每位BLOGGER的文章有意見,請不要惡言相向。

不然你們就只會降低自己的人格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kay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