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港人正面臨一個重大的問題……

缺奶粉。

為什麼會缺奶粉?不就是因為內地人來香港「搶奶粉」嘛~/v\

很多香港人都為此而感到非常氣憤!因為內地人都把奶粉搶個清光,那麼香港的寶寶吃甚麼呢?

就在剛才,我在洗澡(?)的時候,就想了下關於這件事。

光復上水  

其實內地人來香港搶貸也是有原因的,就是因為自己人做了些毒品害苦了自己人,所以才逼得內地人來香港。

仔細深想,其實也是他們自己害自己,為什麼也要害了我們香港人?

再加上,內地自由行的行為(例:隨地大小便、無禮……)這些種種的事情都令香港人蒙羞,

這能說是中央的執法不夠嚴厲,還是中華民國的相處方式?

所以才會有大量的香港人稱自己是「昋港人」,而不是「中國人」,

而且中國說香港也是中國的一部份,那麼可以解釋一下這回事嗎?

土豆網  

這是土豆網,根劇我所知的,土豆網好像是中國的網站,

以前我還喜歡在土豆追劇,但現在呢?

在中國的地方看中國的網站,居然會被拒絕?

可以找個人解釋給我聽嗎?明明中國就一直想我們說香港是中國的一部份,

但現在又說非大陛地區不能看,那香港該說「我們是中國人」還是說別的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順帶一提,我並不覺得所有的中國人都是討厭的,

但要承認自己是中國人,我實在是做不到。

中國的貪污問題太嚴重,過去更做成民不聊生的境象,

中國作為一個國家,威望何在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kay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