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大家好,我是瘋嘉怡基地的所長-瘋嘉怡

  好長的一段時間沒見面,大家會想我嗎?:)(內心OS:應該是沒的吧……)

  所長在寫文章時都會有個習慣就是一邊聽歌,一邊寫文,這情況也大多只會發生在晚上,因為本所長的靈感不知為何只會在晚上出現,最近迷上了一隊樂隊,大家都能在標題上看到的了,就是-maroon 5

  其實也不能算是迷上,只是最近很喜歡聽他們的歌,由於本所長的風格有點難以捉摸,所以一直都沒有喜歡或一直留意的歌手、樂隊,所以當初發現自己一直在留意這樂隊的時候也挺意外的!

  首先介紹一下成員吧!

  maroon-5-hd  

主唱和吉他-Adam Noah Levine 

和音和吉他-James Burgon Valentine 

鍵盤、和音和吉他 Jesse Royal Carmichael 

吉他-Mickey "Mickey" Madden

鼓手-Matt Flynn

  首先說一下為什麼我會喜歡這隊樂隊吧,其實原因非常簡單,就是他們每一首歌都合我的口味,每次我都會聽完再聽,另一個原因就是主唱非常的帥!咳咳……咳……好吧,所長應該要認真點才對。

  以上兩個都是令我喜歡這隊樂隊的最大原因,主唱不但人帥,而且歌喉也是非常的好,他唱歌的聲音很高音,但又不會高音得刺耳,在兩者次間取得一個非常完美的平衡;但如果以男性的角度看的話,他的聲音卻沒女性聽起來這麼好聽,反而是有點刺耳,因為男性的聲音一般都是較低沉的。

  而每首歌的節奏也不盡相同,但卻令人很容易融入節奏裡,簡單來講的話就是你聽著聽著就會不自覺地記得節奏,若你多聽幾次的話,每當別人一提起那首歌的話就會立即記起節奏,每首歌都有自己獨有的節奏這是一個很難得的事,而且也是很難做到的。

  以上四點令我就成為這樂隊的粉絲,以下我會給大家一些我認為是必聽的歌:

(掛名不分先後)Moves Like Jagger,當你聽這首歌的時候,你會覺得開始的節奏好像有點耳熟,這首歌除了被用作廣告歌之外,這首歌更是maroon 5第二支美國冠軍單曲。

Payphone,這首歌也很耳熟對吧?這是2012年全球大熱的歌曲之一,更成為樂隊第三支美國冠軍單曲,而Music Video的內容很無厘頭,又爆炸又犯罪,以正常人的角度看的話真超好笑的。

Misery,這首歌既不耳熟也不太熟悉,但我仍然推薦你聽一聽,就算你不喜歡這首歌,你也可以看一下Music Video,內容充滿娛樂成份,被男友弄得心情不好的女生們我強烈推薦你看,有被虐傾向(?)的男生們我也推薦你看,我每次看都會有不同的感受。  

最後一首,One More Night,這首歌你們就可以真正地體驗Adam Noah Levine(主唱)高音的技巧,每次聽這首歌都會為自己身為女生,但聲音卻沉得跟男生沒分別的聲音悲哀……

  最後樂隊介結到此結束,Thank You For Read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roon 5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kay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