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隨著飛機慢慢起飛,我的心情也愈來愈不安,我彷彿是一尊佛像般坐在座位上,我偷偷地瞄了旁邊的男伴一眼,他的眼神卻訴說著與我相反的情緒-平靜。
  他是我喜歡了兩年的人,他也知道但卻不作反應,這才是令我最不安的,思念和等候從來都是苦的,不知哪根理智線斷了,我居然主動邀約他一起去日本旅行,更瘋狂的是,他答應了!
  於是就開始了只有兩人的日本之旅,我的思緒愈來愈亂,呼吸愈來愈急,身體也開始不安分地的座位上扭來扭去,突然一隻大掌落在我手上,我身體一震然後就不敢動了,他用充滿磁性的聲音說:「不要動,睡不著。」
  「喔...喔」我回應,眼睛飄向外面漆黑一片的天空,於是我和他就進入了夢鄉……
  終於撐過了難受的時間,我們抵達了日本,我就像個小孩子般到處走著看著,他卻沈默不作聲,我隨著他的腳步到達旅館。
  由於「男女授授不親」的關係,我們是分開房間的,但抵達旅館卻是令我們都意外的消息,「抱歉,我們旅館只剩下一間房間,真是非常抱歉!」我心一軟,反正又不是她的錯,但我身邊的男伴卻不是這麼想了…
  「小姐,你這是什麼意思?」他的語氣變得冷冽,「我們在出發前就訂好兩間房間的啊!」「真的很抱歉!」「你別老道歉啊!」
  最後還是一人一間房間,怎麼我會有點失落的感覺?但幸運女神總守護著我,我房間的蓮蓬頭壞了,於是我就要到他房間洗澡。
  「好吧,那我先到你房間。」他歎了口氣,然後就去我房間了,洗好後我沒立即通知他,我在他的房間轉來轉去,我總是喜歡這樣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留意他的一切,我一邊看一邊想,那小姐說剩下一間房間,原來是因為有些房間蓮蓬頭壞了,我則很不巧地住進了這些房間,但就現在的情況來看,我好像又挺幸運的。
  「洗好你不告訴我。」他的聲音在背後響起,我心一驚,停下了所有動作,靜靜地等著…「你想住這間嗎?我跟你換。」語畢,他要收拾行李了,我大吼,「不用!」
他似乎早就知道這答案,手上的動作停下朝著我說,「那請回。」語畢,他就經過我朝床上走去,我捉住他的手,心裡有句一直都想說的話,此刻我很想喊出來,但理智卻一直在阻撓我。
  「怎麼了?」他的語氣變得低沉且沙啞,我喉嚨發不出聲,那一句怎麼都說不出口,無論我怎麼努力都無法…
  「怎麼…」「你真的想知道?」我打斷了他的話,直直地看著他,他啞口無言和我做著同樣的動作。
  良久,我徐徐道:「為什麼你會答應和我旅行?」他甩開我的手說:「回去睡吧。」語氣是非常冷淡的,這令我心如刀割,眼淚放肆地流著。
  我啜泣著,腳步很不捨地走出房間,在房門快要關掉的瞬間他又把我拉回去,並緊緊地抱著我,「我想籍此否認我喜歡你的事實。」我一楞,一時說不出話來,眼淚也止住了。
  他深吸一口氣,抱住我的力度也加大,「但很可惜,我錯了,我其實很喜歡你,喜歡得快要瘋了,但我卻不願承認,因為這一切來得太快了,你根本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,但為什麼我會如此喜歡你呢?」他放開我,深情地看著我,「我…」他頓了頓,臉紅得像蘋果一樣。
  我回過神來,然後微笑著輕撫他的臉,緩緩道:「我喜歡你。」
全文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kay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