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我要睡覺了,我愛你。」電話的另一邊他這麼說著,聞言我的臉浮上淡淡紅暈,害羞地說:「晚安。」然後結束通話。
  回到家後,我累得立即撲到床上,心裡不斷暗罵著把員工當免費勞工的老闆,想著想著就沉沉睡去了……
  我盯著手提電話,臉頰因為生氣而漲得通紅,他已經一個禮拜沒找我了,他平時每天不打電話給我都會給理由,但現在不但沒有理由還連續一個禮拜沒找我,思及此,我氣得把電話甩得遠遠,然後轉頭就繼續工作,「哈嚏!」最近常常打噴嚏,而且頭暈暈的,大概是生病吧,思及此,我更生氣,我生病的時候又沒有他在身邊。
  本來想繼續支持下去,但頭真的很暈,所以就跟上司請了兩天病假。
  我病得無論做甚麼都沒力氣,只能倒在床上睡覺,即使肚子餓也煮不了東西,忽然家門被打開,進來的人是他,我依稀記得他有煮東西給我食,又幫我把家裡收拾好,然後在他臨走前,他在我耳邊說:「好好睡吧,我愛你。」
  「鈴鈴……鈴……」是誰一大早打電話給我,「喂?」話後,對方自己切斷電話,而我則在床上呆坐著,「有個醉酒的人逆線行車,撞到你男友的車,他現在在00醫院,醫生說他的傷勢太嚴重,恐怕性命難保,你快去看他吧。」我回過神,顧不得仍然虛弱的身體,瘋了似的向醫院的方向奔去。
  「寶貝,你還在生病呢,快回家吧。」他躺在病床上,原本充滿朝氣的臉龐如今倉白得如同一張白紙,「為……什麼?為什麼你…你不告訴我?」我哭成淚人,差點連話都說不到。
  他讓我把耳朵靠近他的嘴巴,「咳咳……之前…沒找你……你的一個……禮拜是在預備你星…星期三的…的生日,但似乎……現在沒機會了。」他失望地笑。
  「不……求求你,不要……」我飲泣著,他咳了幾聲,用非常虛弱的聲音說:

「我要睡覺了,我愛你。」
全文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kay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