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一陣沒意義(?!!)的電腦大掃除,還有遊戲的設定後……

遊戲終於不再卡卡的了!^^

為什麼我會說那個電腦大掃除是沒意義的呢~?

因為原本跟本就不是我家電腦的問題,而是因為我的電腦受不了太高清(?)的遊戲了,

所以我悄為把遊戲的畫質改為800x800,然後現在玩起來不再是卡卡的人生(?)了!^0^/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嘛~:3

突然記起我以前也有拍過遊戲的影片,

範圍也很少的說,包括:cso和minecraft就這兩個遊戲。

可能是因為這兩款遊戲都很多人遊玩,所以觀看數不多……=3=

但當時天真無邪、純真可愛的我,跟本不太會下載很多的遊戲,

況而知道的單機遊戲也不多…(orz...)

於是在心裡暗暗嘆息,之後就沒再拍了……(先說明:這一定不會是因為我三分鐘熱度喔!\^/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但最近才發現,我有的錢也蠻多的說~^^

於是呢~:3

我就在香港某處的一間商店裡買了一款叫做「Lucins」的遊戲來玩~

玩到一半,突然想拍片的心情又浮了上來!

(某:那還不是三分鐘熱度!= =+)

(我:……)

於是呢……

打算再次拍片,但先讓我多買點遊戲來玩,那麼就算玩完一款遊戲,

也不會因為現實的問題(資金=3=)而令我拍片的進度減慢~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這裡喔~

也介紹一個遊戲程式(應該是程式……吧?)給大家吧~^^"

就是這個叫做「Steam」的東西囉!^^

先放個圖給大家看看唄~@w@

 steam  

看起來大概就像這樣子!:D

很可惜的是…它裡面大部份的遊戲都是要付錢…QAQ(<--窮酸的初中生)

就算不用給錢的大都是一看就知道不太好玩…= =(而且下載超久的…)

難得我去買遊戲的那家店,遊戲都是用Steam來啟動的,

雖然那 他媽的 付出實在太大了!QAQ

但至少也可以玩單機遊戲了啦!^^

Lucins進度  

(跟大家秀一下Lucius的進度!>////<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最近只顧著別的事,都差點忘了minecraft!0///0

那麼~下次就想建個涼亭怎麼樣?^^

涼亭  

而且我發現我那個小鎮大多數都是些商店之類的,

現在也想試試看許久沒建房子!@w@

 房子  

這個房子其實我已經建好了!^^"

我只是在儲建築,然後再一次把它們都放上這來,給大家介紹。

房子002^^  

(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真實圖片,我找不到啊…TAT)

這個也是有點想試試看的,那麼就看清況吧!

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莫名地工作量突然變多…-0-

這個貌似有點難度啊!我就盡力吧!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打著、打著…突然才發現…我把小鎮的記錄檔抽了出來是不是?- -)

((跑去檢查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kay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