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一起去展覽,好嗎?
  我慌張地發送了訊息,抱著緊張的心情等待,過了一會兒他回覆了。
  甚麼時侯?
  這個星期三
  抱歉,我沒空
  失落的心情湧上心頭,原來因為緊張而漲紅的臉瞬間變得慘白。
  好吧,然後就打了一堆笑臉來隱藏我失落的心情,之後他就再沒回覆我了。
  我心裡是多麼希望他能和我一直聊下去或者是他能主動找一下我,我歎了口氣,一次又一次地翻看我和他的對話,話不多是他的特點。
  「我昨天要累死了…」朋友們的對話我都無心聽,目光一直瞄著坐在遠處的他,突然臉頰被一股力拉住,「喂!我們陪你食午飯,你就這副德性。」我看向友人,她臉上寫著「不滿」二字,另一個朋友徐徐道,「難道你因為在瞄你的老公,而忽視我們?」「天啊!我想不到你是個重色輕友的人!」我紅著臉,說不出話來,只好靜靜地被她們審判著。
  忽然,他拿著自己的午餐坐在我對面,我一楞,然後臉更火辣辣地燒起來,「你……」他埋首開始吃飯,兩個朋友見狀就識趣地走開了,我打算抬頭偷看他,怎料跟他的視線碰個正著,他用我看不懂的表情地對著我微笑,我立即轉開視線,這頓飯就在慌張之中結束了。

  我本以為只有一天的幸運,怎料連續就是一個星期,雖說他主動和我一起食飯是很高興,但我似乎發現這一切背後的真相…
  我不希望猜測是真的,但理智卻告訴我一切都如我猜測般。
  我等他獨自回家的時候,衝到他身邊,他見狀不禁一楞,然後奇怪地看著我,「嗄…我…我我…嗄…」
  他停下了腳步,靜靜地看著我,我被他盯得有點不自在,想問的事也不敢說出口了,「我…我…」他等得有點不耐煩,跨開腳步就走,而且腳步比剛才更急,似乎是想逃離我的質問,我立即用手捉住他,然後幾乎是喊的說:「為什麼你會和我吃……」還未說完,他就摀著我的嘴,把我推向牆壁,我被他的動作嚇壞了,臉刷一下就紅了。

  但他卻毫不在意我的臉變成甚麼顏色,只是很慌張地到處看,然後對著我低吼:「你白痴嗎?那麼大聲幹嘛!」我抬著頭,傻傻地看著他,他突然發現我們的動作很曖昧,於是立即放開了我,眼看又要走了,「你還未回答我!」我追上他,他卻沒止住腳步地一直走,我不斷重覆地問他,同時也一直追著他,這樣維持了一會兒,我的腳有點酸,我就一手抓住他的手腕。

  怎料在我抓住的瞬間,他反抓我的手,一個轉身就重重地給我一個擁抱,他粗重的呼吸聲在我耳邊迴響,兩顆心貼在一起,又快又急地跳動,彷彿聽到跳動的聲音般,我不知作何反應,只是在他的懷抱裡發呆。
他雙唇快貼到我的耳朵,徐徐道:「明白了嗎?」我微微地點了點頭,然後他放開了我,立即轉頭就走,他的背影似乎告訴我他在害羞,或許是我想太多了。

  回家途中,我發現他的動作所表示的意思和我想像的有很大的出入,回到家後,這件事不斷在我腦內重播,愈想臉就愈紅了,這時手機的訊息音響起,是他寄給我的訊息,我又驚又喜,他終於主動找我,但我又怕他或許是特意傳訊息給我說剛才的事不是真的,只是為了搪塞我而做的動作,思及此我的手就停下了,但我卻抵不住好奇心,於是就打開看了。
  一起去展覽,好嗎?
全文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kay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