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已經晚上了,爸媽都沒有再回來,而媽的房門也沒有打開過,一直都把某些秘密緊緊地收藏著,我有好幾次想要打開門進去看看,但我仍是沒勇氣,於是就這樣持續了一整天,爸不會騙我的,他只是和媽是二人世界,而不小心忘記了我而已,這一切絕對是好事的預兆,我用被子把自己緊緊地包起來,腦裡一直出現一把聲音告訴自己,這一切都將會是好事,不、不會有任何問題的!絕對!

  可是我那把聲音愈大,我心裡的擔憂竟愈大,房間同時也散發著一種魔力,正不斷地吸引我去打開房門,我甩了甩頭,第一次想要反抗那把聲音,我打開了房門,最後我跪下了,於是惡夢就從那刻開始了......

  窗戶和窗簾都關上了,似乎是想把秘密藏得緊緊的,床上有一處乾掉的血跡,且充滿血腥味,看了令人觸目驚心,我倒抽一口涼氣,睜著眼睛把一切都烙在腦海中,散落一地的衣物,床沿還有一枝媽平時用來打我的竹枝,我不禁想像昨晚發生的事,喝醉的媽、瘋狂的爸、還有因為他們動作而「嘎呀、嘎呀」響的床,眼淚從眼中流出來,如果我把爸趕走的話,那麼......這一切就......

  床底下好像有甚麼在發光?我伸手去拿,看起來不是媽的手機,而且那支手機看起來似乎很昂貴,我解鎖手機,畫面上映出的兩個人又令我一番震驚,一個是爸,一個是不認識的女人,或許那個只是爸的妹妹們,對吧?雖說是兄妹但長得還真不像呢,呵...呵...

  我打開相簿,裡面都是媽的照片,喝醉的媽,光著身子的媽、被強暴的媽,甚至還有影片,「嘎呀嘎呀......」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聲音,突然鏡頭轉到門口處,是我的聲音,「爸!你還好嗎?怎麼有怪聲音?」

  「呼…哈!媽媽最近好像長肉了,怎麼這麼重啊?」爸說。

  「要我進來幫忙嗎?」鏡頭劇烈的抖動一下,爸大喊:「不用了!你去睡吧!我輕點就好了,你乖乖去睡吧!」過了一陣子,門外的我似乎是走了,爸繼續他的「工作」,被他壓在身下,且完全清醒的媽口裡塞著布,只要她嘗試喊出聲來就會被爸摑巴掌,最後爸發洩完獸慾就把竹枝往媽的身體裡捅,在我隔壁發生這樣的事,而我居然睡得了,思及此,我的內疚感就更重了。

  「咔」家門被打開,進來的人是爸,我看到了,他回來的原因;他看到了,我發現他回來的原因,空氣瞬間降至零度,我和爸以敵不動我不動的形成僵持著,爸是第一個說話的,「沁兒,你別亂想啊!那只是......」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kay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